:::

活動專區

淡運-3/23免廢市集尬野餐

日期
2019-03-12 ~ 2019-03-24
地點
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1巷2號
報名資訊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ssc.tw/

日期:2019.3.23(六)
時間:14:00-17:00
地點:新北市淡水國民運動中心戶外平台 
費用:免費參加
--
現代快捷的消費習慣,常常失手購入許多自己不需要的東西,經年累月,沒有被好好利用的9成新衣服、商場消費滿額的贈品、閱畢的書本或紀念品,總在物換星移間成為家中最稱職的擺設~留著佔空間,想丟又浪費(心中糾結阿!!!),除了金錢的浪費,更可惜了為了生產這些東西所投入的資源~😩

難道只能夠這樣子嗎?

淡水國民運動中心響應「免廢」概念,將於3/23辦理一場歡樂又幸福的野餐趴,邀請大家一起來體驗,如何用更少的資源,過更好的生活。

現場有限量免費紅茶/咖啡、音樂表演、手繪卡片、美味點心
還有給寶貝們的兒童遊戲:釣酒瓶、套圈圈、折氣球闖關
當天除了可以來市集走走尋寶,
還可帶著美味的食物與好友聚聚或認識新朋友
欣賞淡運非洲鼓課程胡景文老師的精彩演出
淡水靈糧福音中心的好聽詩歌分享~

--


🌈給想擺攤的朋友
Step 1. 帶你家裡用不到、想分享給他人的東西來現場 (衣服、書本、食物或是玩具,建議可以放在大袋子或行李箱裡,適量就好,不要把你家整個搬過來)
Step 2. 物品請大家自行展示、擺攤。 (活動不附桌椅,可以自備紙板、野餐墊或摺疊桌)
Step 3. 離開前,沒有帶走的東西請自行帶回,並主動清潔場地,不要留下任何垃圾。


🌈給想來參與的朋友
Note 1. 請先等攤主把東西都擺好以後再拿,這是基本禮貌。
Note 2. 拿東西一定要事先問過物主,還有說謝謝!雖然是免費的,但是原物主仍有權決定到底要送給誰。
Note 3. 免廢市集不是以物易物。不需要交換,任何人只要有需要,都歡迎把東西帶走。 
Note 4. 建議自備水杯、環保袋以及餐具,不要留下任何垃圾!
Note 5. 如果你喜歡這個活動,歡迎試著用自己各自獨特的方式,分享你所能分享的 (Ex. 唱歌、跳舞、按摩、免費擁抱,或者其他各式各樣鬼點子都可。)


(感謝 空屋筆記-免費的自由提供注意事項文稿)

回活動專區